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强化廉洁教育 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今年上半年,洛阳市古城管委会强化廉洁教育,在重要节点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国庆节前,主要领导提醒严防节日四风变异,紧绷纪律规矩之弦,纪检组在工作例会上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并通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同时,市古城管委会大力引领、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精准考核激励科学实干,加强对愿作为、能作为、善作为干部的关注,深入推进家风建设,不断解决思想问题,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得到充分发挥。

十一黄金周期间,市古城管委会精心组织,有序疏导,加强监管,古城街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在丽景门举办的市井老城 演艺历史演出活动,为游客奉上艺术大餐;在东大街进行的大医精诚”“洛阳水席情景剧演出等,将东西大街、十字街及洛邑古城串联成线,丰富了游客在古城辖区的文化体验;在洛邑古城,游客欣赏水幕电影三生三世牡丹情,持文牒、穿汉服、换铜钱、瞧百戏、尝美食……

十一黄金周期间,古城街区接待游客25.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约2.03亿元。 (李乐毅 郭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