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嵩县纪委监委: “四个结合”推动以案促改落地生根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嵩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重点运用四个结合,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活动。

坚持警示教育和治未病相结合。通过上廉政警示教育微党课,精读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录,组织到庭审现场、监狱参观等活动,筑牢廉政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坚持突出重点与整体推进相结合。根据实际,在全县开展、整体推进的同时,明确重点单位重点教育对象、确定重点学习内容、解决重点问题、完善重点制度,采取切合实际的方法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坚持以案促改与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把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贯穿于以案促改活动的始终,通过召开以案促改大会、对照剖析、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等措施,促使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

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利用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查找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改进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杨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