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强化学习 练好“内功” 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为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培养自觉、主动学习意识,新安县城关镇首期机关学习大讲堂于日前正式开课。

据悉,该课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聚焦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找准着力点,精准发力,充分发扬钉子的挤劲钻劲,在实践中讲落实,在探索中蹚路子,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

下一步,该镇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及机关内部管理,以纪检监察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线,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风扎实、精干高效、适应基层工作需要的乡镇干部队伍。

(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