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常吹廉洁风
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为厚植廉洁文化、培育清廉风尚,提升治未病工作实效,近日,涧西区珠江路街道纪工委将优良家风建设作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有力抓手,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为主题的分享会。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走上讲台,分享红色家风、自己的家风故事和家规家训等。从传承红色家风小故事”“做好贤内助,常吹廉洁风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他们的分享或情深意切,或语言朴实,一个个看似普通的小故事,体现的是一个家庭、一个人的道德品质,是值得世代相传的文化基因

分享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良好的家风,增强拒腐防变的本领,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

家风关系党风,家风廉才能政风廉。今后,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开展频次高、形式多样的廉洁家风建设活动,多咬耳扯袖,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真正做到治未病该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胥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