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定鼎门街道: “三个坚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为激励各社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能力作风建设、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洛龙区定鼎门街道以三个坚持不断增强各社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自觉和斗志。

坚持政治引领,激发内生动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题讲座、党员轮训等,使各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坚持学习培训,提升本领能力。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计算机技术、党内业务能力、生活技能等培训,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精彩洛龙等网络学习平台作用,提高各社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经济金融、社会治理、生态环保等方面的知识水平,不断强化社区党员干部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坚持严管厚爱,营造干事氛围。开展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专题培训,通过专题授课、案例分析,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切实做到修身律己、警钟长鸣。关注党员干部身心健康,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下一步,定鼎门街道将充分落实好上级各项容错纠错和激励考核机制,在全街道营造苦干实干的良好风尚,鼓励各社区党员干部同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茹志强 潘志辉)

编辑:朱俊伟  程海军    审核: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