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三个引领”护航年轻干部行稳致远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为激励新时代年轻干部勇于担当、爱岗奉献,洛宁县纪委监委以“四敢”精神为指导,从紧从严从实把好年轻干部教育关监督关,帮助年轻干部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

正向引领助年轻干部清正廉洁勤奋斗。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引导督促年轻干部常怀大局意识、风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站稳岗位、扎根人民,扣好成长成才的“第一粒扣子”。

榜样引领促年轻干部见贤思齐勇担当。督促各单位开展“青年先锋岗”创建活动,围绕涌现出来的年轻干部典型拍摄制作廉政视频,激励广大青年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聪明才智,为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实践引领助年轻干部学思践悟善作为。联合共青团洛宁县委积极开展“青宁·青廉”廉政教育志愿服务项目,招募年轻干部积极投身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家庭创建和志愿宣讲等清廉洛宁建设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在弘扬清廉文化、传播清风正气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李静)

审核:李贤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