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抓好教育管理 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日前,伊川县纪委监委举办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组织全县40余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和业务骨干,从政策解读、家风建设、公文写作、宣传报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近年来,伊川县纪委监委把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建立完善学习培养机制,通过定期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以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专题讲、业务骨干轮流讲等方式授课,不断培养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提笔能写、开口能讲、有案能办、遇事能做、问策能对等素质能力。

针对年轻干部不缺学历缺阅历、不缺活力缺定力、不缺干劲缺韧劲等问题,伊川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中学习警示教育片、旁听庭审现场等形式,不断将关口前移,帮助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年轻干部是纪检监察事业的生力军,既要培养选拔好,又要教育管理好。”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机制,切实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常昊宗)

审核:李贤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