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河南省洛阳市:流动课堂走进基层 党的声音深入人心

来源: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为不断健全完善河南省洛阳市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机制,推进洛阳市基层干部培训工作质效提升。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统一安排,5月19日至6月27日,市委党校流动课堂先后走进全市各县区,开展了56场(次)的专题培训,培训人数达14.3万人次。

  本次流动课堂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的形式,在各县区设置主会场集中授课,同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乡镇(街道)、县(区)属部门机关干部开展学习。课程设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中心内容,聚焦提升基层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对全市广大基层干部开展针对性培训,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基层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洛阳市形成生动实践。

  为保证流动课堂取得圆满成功,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选派了一批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开展有针对性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各县区的一致好评。

审核:李贤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