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全市第四期县处级干部轮训班开班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全市第四期县处级干部轮训班开班 



    1月29日,全市第四期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作开班动员讲话。


    杨炳旭以《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为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实践价值、理论品格及重大意义。他强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做实功,抓住“关键少数”,持续抓好面向基层的理论宣讲;要在“立体化”推送上做实功,综合运用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等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做实功,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话语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洛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等参加开班仪式。(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郑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