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全市第三期县处级干部轮训班开班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全市第三期县处级干部轮训班开班



  1月22日,全市第三期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衡庐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胡衡庐在辅导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成果巨大、影响深远,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统筹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干工作、提升素质强能力、清正廉洁做表率,统筹抓好“五强六新五特”现代产业体系、“一中心六组团”、“四河同治、三渠联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重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洛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参加开班仪式。(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郑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