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洛宁县:推进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常态化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洛宁县:坚持“三抓三强”推进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常态化

 


  抓制度建设强规范管理。把制度建设作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基础保障。完善《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科级领导班子平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选人用人工作机制,干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
 
  抓教育培训强能力素质。先后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着力促进领导干部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拓展思路,激发热情。
 
  抓用人导向强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以德为首、以实为本、以干为先”的正确用人导向,坚持把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城”联创等全县中心工作领域以及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急难险重工作一线作为发现识别干部、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阵地,鼓励干部敢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