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省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莅临洛龙区 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6月29日,省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邢涛带队莅临洛龙区,重点对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纪律和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区领导张玉杰、彭仁来等陪同。


省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督查,详细了解了洛龙区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落实情况,并到关林办事处龙康社区进行了实地督查。


省督导组在认真听取了洛龙区换届工作汇报后,对洛龙区换届纪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导组认为洛龙区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谋划早、措施实、纪律严、风气正、效果好。


一是思想重视到位。及时成立严肃换届纪律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精心谋划部署。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两片一书”专题学习,层层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深入开展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达到了沟通思想、强调纪律、明确责任的目的。


三是畅通举报渠道保持12388”、“12380”举报平台24小时畅通,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建立违反换届纪律查核转办、联办制度,成立专项查核小组,对案件实施快速查处。


四是严把“五关”确保质量。在代表委员意向性人选摸排、推荐中,严格遵守“五个不得”,身份核查、资格审查贯穿始终。


五是营造良好氛围洛龙区在清风洛龙、洛龙组工等微信平台开辟了换届风气监督专栏,借助洛龙广播电台、《洛龙信息》、洛龙党建云平台和区镇两级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换届纪律,营造了正风肃纪的舆论氛围。


对下一步工作,省督导组要求洛龙区要紧紧围绕换届工作总体目标,紧盯关键环节,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再接再厉,确保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