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洛阳县(市)区机构改革座谈会召开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3日至14日,全市县(市)区机构改革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机构改革部署要求,研究县(市)区机构改革有关问题和解决办法,明晰改革路径。

  此次座谈会分三个片区分别召开。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座谈交流,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建立完善机构改革各项推进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效发挥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和专项小组的作用,细化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促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关键问题,把加强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落实到机构改革中,深入研究政府职能转变和职责优化,摸清摸透现有状况,切实掌握机构改革的主动权。要卡紧时间节点,加强衔接沟通,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机构改革有序高效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市领导赵会生、王敬林、何伟分别参加座谈会并讲话。(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胡方 武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