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香鹿山镇: 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春节以来,为引导镇、村党员干部职工学家规、立家训、扬家风,强化廉洁意识,宜阳县香鹿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系列主题活动,不断积聚起向善、向好、向廉的社会正能量。

    春节期间,该镇主要负责人与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进行了家庭助廉教育谈心谈话,要求大家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春节刚过,该镇班子成员、各所办主任等和家属,以及各行政村新任村两委干部和家属,分组前往甘棠村廉政教育基地、留村家风家训馆、寻村家风家训馆等处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近距离接触传统家风家训,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感受了一次传统家风的熏陶,对学习、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好家风,坚持崇廉拒腐和建设良好家风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让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把良好的家风一项项传承于具体的为人处事中,一点一滴渗透到干事创业中,从思想到行动,从为人到处事,带头遵守国法,模范执行纪律和规矩,让好家风成为紧箍咒,自觉从严治家、严守法纪,树立廉洁自律的家风,形成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的良好氛围。

(张艺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