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洛阳党建手机报

2018年第74期(总第327期)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2018年第74期(总第327期 国庆专刊)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主办

 

10月1日  星期一

 

  在祖国69岁华诞之际,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党员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这个新时代的新业绩!

 

〓本期导读〓

时政要闻

★市人大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政要闻 

★市人大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9月30日下午,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吴中阳当选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吉振华、雷雪芹(女)、李钢锤、刘冠瑜、徐新、王松涛、孙延文当选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骆延军当选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30人当选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刘宛康当选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吴孟铎、胡衡庐、魏险峰、陈淑欣(女)、侯占国、李保兴、李金迎、贺敏、王军当选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赵会生当选洛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曲海滨当选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志军当选洛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代表中共洛阳市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后五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市上下要聚焦新时代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这个新时代的新业绩!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9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杨炳旭当选市政协主席,张世敏、肖宏滨、孙君奎、张生伟、安石柱、程相朝、曾丹梅、魏世忠当选副主席,张丽君当选秘书长。

  十三届市政协主席杨炳旭代表新当选的十三届市政协领导班子作大会闭幕讲话。他强调,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坚持服务大局促发展,倾力尽好协商之责。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职责,永远保持赤子之心。四要坚持画好最大“同心圆”,广泛汇聚磅礴之力。五要坚持求真务实抓作风,夯实筑牢成事之基。

  

温馨提示

1、接受本手机报免费。

2、欢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本报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踊跃投稿。投稿及意见建议邮箱:lydjsjb2015@163.com。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洛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