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这些来(返)洛人员请立即就地报备!

郑州市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洛阳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3日,郑州荥阳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当地将贾峪镇一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记者从洛阳市疾控中心获悉,近期国内疫情此起彼伏,防控形势严峻。为此,我市疾控中心再发紧急提醒。

111日凌晨,郑州市通报江西省1例无症状感染者于1019日至21日在郑活动轨迹。(扫二维码了解详情)3日,郑州市通报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同时将荥阳市贾峪镇滨湖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3日早,郑州市中心医院桐柏路院区停诊,全院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市疾控中心专家朱鑫提醒,目前郑州还在进行相关流调工作,相关传播链还未明朗,但郑州、洛阳人员流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

为此,市疾控中心再发紧急提醒,凡是与江西省1例无症状感染者于1019日至21日在郑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凡是1019日后到过荥阳市贾峪镇和郑州市中心医院桐柏路院区的,以及有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洛人员,请立即就地向所属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并配合落实个人核酸检测或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