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访举报渠道公布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安排8个巡察组,对市国资委、洛阳国晟集团、洛阳国宏集团、洛阳文旅集团、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洛阳公交集团6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重点项目建设、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开展专项巡察。截至224日,市委8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召开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深入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市委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本轮巡察时间45天左右。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开通专门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值班手机,受理信访举报的时间统一为223日至47日的工作日工作时间。根据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编辑:朱俊伟  程海军  审核: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