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关于“党徽闪耀中原”河南省第一届党建主题摄影大赛洛阳优秀作品展示的通知

来源: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配合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挖掘全省各条战线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全省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省委组织部、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于近期在全省开展了“党徽闪耀中原”第一届党建主题摄影大赛。我市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高度重视,加大宣传,积极发动,严密组织,报送了一批兼具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摄影作品,凸显了全市改革开放中身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勇气和业绩,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洛阳市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和党的建设辉煌成就。根据工作部署,市委组织部、市文联对上报作品进行了筛选,择优上报省委组织部51件优秀作品,现将洛阳优秀作品在洛阳党建网、洛阳文艺网开辟专栏进行集中展示,供大家相互学习借鉴。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