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关于公开征集“中共洛阳组” 诞生地纪念馆实物资料的启事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位于郑州铁路局洛阳机务段内,始建于2001年7月,是我省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我市首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之一。为使该纪念馆更好地发挥党史教育基地的作用,我市计划对其进行提升改造,现恳请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把你们珍藏的相关资料捐献给“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特启事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与“中共洛阳组”诞生背景、发展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相关的文献、实物、资料等。

(一)文献资料。包括重要文件,有关文件的摘抄件或复印件影印件、领导讲话、学习资料、照片、图表、音像资料等。

(二)书、报刊资料。包括回忆录、纪念文集、纪念册宣传品、记载某一重大事件的报刊、内部资料等。

(三)工作资料。包括笔记、日记、书信、手稿、发言提纲、讲话记录、调查报告、文件初稿等。

(四)实物资料。党旗、党徽、党章、奖章、勋章、证书、工作证件、代表证件,以及反映革命战争过程中特别是二七大罢工等重大事件的实物、票据(各时期使用的代币券、粮票、购物券等)、契约、生活用品等各种实物资料。

二、征集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8月20日至2018年9月30日

集中征集地点:洛阳市瀍河区铁北东路洛阳机务段办公室

三、征集方式

资料征集以无偿捐赠为主,价值较高的实物资料经党史和文物部门鉴定评估后,由相关部门向市财政申请资金,按照实际价值给予一定的补偿。

联 系 人:赵翔

联系电话:13937979783

“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资料征集小组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