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连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级领导率先垂范。李亚、刘宛康、赵会生、吴中阳、杨炳旭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社区等各领域广大党员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自愿捐款、奉献爱心。


“作为一名老党员,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我还能通过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尽一份薄力,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汝阳县人民法院91岁的离休老干部董凤山郑重地将捐款交给了相关负责人。


正在埃塞俄比亚执行援非医疗任务的洛阳正骨医院医生王运龙,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虽然我人不在国内,但时刻关心着国内疫情的变化,我愿意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王运龙说。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树立在防控工作战线上的旗帜,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党员已捐款1120余万元,目前捐款还在进行中。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通知精神,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