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全面有序开放市民之家的通告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按照洛阳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向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市民之家自3月23日(星期一)起全面有序开放,恢复正常业务办理。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2:00、13:30—17:30。


二、进入市民之家,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洛康码”、身份证,并接受体温检测。“洛康码”显示“黄码”“红码”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市民之家。


三、继续提倡“网上办”“自助办”。群众可以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洛阳政务服务网”(http://luoyangzw.gov.cn)、“豫事办”APP和各进驻单位业务网站、APP、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网上办理相关业务。群众也可在市民之家“24小时自助服务厅”自助办理社保、公积金、不动产查询等相关业务。


四、市民之家一楼及地下停车场所有步行出入口仍将全部封闭,电梯暂不停靠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安排有引导人员,请按照引导步行至市民之家东侧广场,从二楼主出入口进入大厅。


五、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民之家办事秩序,请办事群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距离,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即办即走。离开市民之家时,请将废弃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各楼层和市民之家东侧出口设有专用回收垃圾桶,不得随手丢弃。


六、市民之家将全力做好大厅公共区域和自助服务设备的消毒、清洁、通风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如有疑问,请拨打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之家)24小时值班电话0379-65555666。


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