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学习强国”洛阳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昨日,“学习强国”洛阳学习平台在洛阳日报社“中央厨房”正式开通上线。这是河南省首批上线的市级学习平台之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参加上线仪式。她在致辞中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洛阳学习平台上线恰逢其时。要精心建好洛阳学习平台,坚持政治标准、内容为本,协力打造内容权威、特色鲜明、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要推广运用好洛阳学习平台,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参与“学习强国”。要抓住洛阳学习平台上线契机,讲好洛阳故事,传递洛阳声音,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磅礴力量。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个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市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宣传推广运用工作。目前,全市注册人数超54万人。

      此次上线的洛阳学习平台由手机客户端、PC端两大终端组成,开设《学用新思想》《今日洛阳》《河洛党建》等12个栏目,旨在坚持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相统一,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全面展示洛阳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和风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