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洛阳3人入选全国“两优一先”推荐对象名单

来源:洛阳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洛报融媒记者31日从洛阳市委组织部获悉,洛阳3人入选全国两优一先推荐对象名单。

  洛阳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原院长、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俊贤入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名单,孟津县常袋镇马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其祥入选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对象名单,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党委入选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名单。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七一勋章提名和全国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党中央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颁授和表彰,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充分展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洛报融媒记者 孙小蕊 通讯员 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