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党群共绘墙上“廉” 清风吹进百姓家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图文并茂的廉洁绘画既美化了楼道,又传播了正能量,这样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方式我们特别喜欢。涧西区武汉路街道秦岭路社区的干部群众对社区开展的巧手绘廉洁墙体手绘廉洁文化活动赞不绝口。

为充分盘活廉洁文化宣传资源,丰富廉洁教育形式,增强干部群众参与廉洁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近日,秦岭路社区开展巧手绘廉洁墙体手绘活动,邀请辖区梦工坊美术作指导,组织辖区干部家庭在小区楼栋出入口以清廉主题手绘作品,一朵朵寓意廉洁的莲花、一幅幅敬老孝老的画面、一条条格言警句让廉洁文化与家风文化以墙面为载体,吹遍小区,吹进千家万户。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社区,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围绕大力打造政治清明、居务清廉、干部清正、民风清朗、服务高效的廉洁社区主题,依托社区道德讲堂、楼栋楼道、活动中心、广场游园、微信群等载体,精心策划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贴近群众、大家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活动,让清廉、勤廉、崇廉的种子撒遍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培养廉洁操守。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