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吃住行游购娱 全链条推进青年友好

洛龙区将打造“青行洛龙·悦享青春”服务联盟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扫码了解联盟单位征集条件

记者日前从洛龙区委组织部获悉,该区将打造“青行洛龙·悦享青春”服务联盟,全方位为青年群体提升就业创业的发展环境、拴心留人的城市环境、多姿多彩的生活环境。

“我们将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入手,全链条推进青年友好。”洛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联盟将吸引青年友好型企业(机构)、青年友好型商家(门店)、青年友好型商场、青年友好型产业园区、青年友好型主题街区、青年友好型景点景区6大类别机构进驻,每类包含1至4家单位,助力洛龙区全方位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先行区。

经过公开征集、申报推荐、联审筛选、集中公示等环节,洛龙区将于5月确定“青行洛龙·悦享青春”服务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分门别类予以命名授牌,并向社会公布成员名录、合作机制和投诉渠道。

联盟成立后,洛龙区将有计划地组织成员单位开展招才引智、组织团购、人气评选等相关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可选择、高品质的贴心服务和让利优惠,打造友好青年、近悦远来的洛龙名片。对业绩达标、服务优异、青年满意的成员单位,洛龙区还将给予资金奖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