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 守正创新开创工作新篇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2日,全市组织部长、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长会议举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党校系统、编办系统、老干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学好理论固根本。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围绕中心抓谋划。始终紧跟市委部署要求,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真正把工作抓到“点子”上,推动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要守正创新重实效。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基础上,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来拓展新领域、探索新路子,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转变作风树形象。坚持人民至上,增强服务意识;树牢“有解”思维,多想办法少说“不”;倡树务实作风,下力气纠治形式主义,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要建好队伍强保障。严把政治关、廉洁关,树立更加鲜明的干事导向,从严从实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着力建强全市组织、党校、编办、老干部工作队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洛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审核:杜国胜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