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栾川县:“模块化”管理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今年以来,栾川县针对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不熟悉、基础党务工作不规范、党建台账不齐全等问题,以“模块化” 管理的方式,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小,着力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
  

制作《栾川县2017 年党建规范化建设知识手册》,涵盖“基本概念、基本流程、基本依据、基本材料”4个模块。“基本概念”模块为党的理论和政策常用名词解释,;“基本流程” 模块将党建工作图表化,做到直观简洁、一目了然;“基本依据”模块囊括了党内法规及中央、省、市、县委各级文件;“基本材料” 模块汇编了党建工作中具体涉及的文本、样表,统一标准、统一样式规范基础党建台账。
  

截至目前,“模块化”管理方式在该县各支部全面推广, 基层党支部激发出新活力,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水平有明显提升,基础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