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涧西区:扎实开展第四季度逐社观摩工作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全领域深层次听汇报。观摩团成员通过听经验做法、听问题分析、听工作思路,督促基层党组织书记多想一步,想深一步,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

  多渠道宽领域看成效。组织党组织书记到示范社区、特色社区参观学习,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党支部书记等群体参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汇聚党建合力。

  高标准严要求查问题。通过对标观摩方案,查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标问题台账,查前期巡回观摩、交叉观摩、示范观摩活动中的问题整改事项;对标先进典型,查工作差距、党建短板,激发干劲、破解难题。

  全方位多角度作点评。通过社区自评、交叉互评、领导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真正达到开展一次观摩交流,推广一批经验做法,查找一批突出问题,补齐党建短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