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新安县:以先进典型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素质,激发全县各领域党组织活力,1月4日,新安县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同志做“分享十九大盛况 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县直委局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全县200多家非公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薛荣同志以当选十九大代表后的六项准备工作、十九大期间每天日程安排、宣讲十九大精神和网红书记是怎么“炼”出来为报告提纲,向大家生动诠释了圆方集团成立23年间,从16人艰苦创业到至今的4万多人家政队伍的发展历程,从“微党课”“薛书记有约”到“薛书记讲党课”“网红薛书记”的精彩转变,生动诠释了非公党建工作给企业带来的深刻变化,诠释了“党建就是生产力”的伟大力量。三小时的报告在薛荣同志一首“我是党的女儿,党是我的亲娘”的诗歌告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