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树班子好形象 为百姓谋福利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树班子好形象  为百姓谋福利


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到孟津县小浪底镇班沟村,实地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及班子运行情况。

吴孟铎首先深入贫困户家中暗访,详细了解脱贫情况及其对村“两委”换届的意见。在听取镇、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后,吴孟铎对班沟村“两委”换届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抓好培训,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农村、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要求,村干部一定要弄懂、吃透;要搞好团结,新班子具备新力量,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要理清思路,贯彻落实好上级政策,并结合村里实际,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要扎实工作,真真切切为老百姓谋福利;要严格要求,村“两委”每位班子成员要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好带头人的作用。

吴孟铎还察看了班沟村扶贫产业项目,详细了解来料加工项目和花椒加工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紧密结合自身产业优势,不断发展壮大产业规模,努力帮助老百姓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早日走上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