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洛阳旅发集团党委举办职工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2日,洛阳旅发集团党委在洛阳城市会客厅举办职工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集团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汲取中国精神伟大力量,为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比赛中,来自旅发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和工作一线的13名职工选手,围绕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中国精神与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等作了精彩演讲。一幕幕动人场景、一个个生动故事,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洛阳旅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洛阳旅发集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从中国精神中汲取伟大力量,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广大干部职工在承办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推动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重要工作中表现出了艰苦奋斗、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等崇高精神和品质,为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为庆祝建党97周年,洛阳旅发集团党委深入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精心研究谋划,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听辅导报告、办专题讲座,参观市党建馆、家风家训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并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开展了职工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谱写新篇章。